長了這麼大,雖然說挫折是不少,但在工作上有這麼大的挫折感的,我想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一次吧!!

從以前到現在,我的慢動作一直被我們家寶貝嫌到不行,但我本人對於這個缺點倒是頗不以為意,總覺得慢也沒什麼大不了,

至少我還是能夠把事情做得還不錯呀!!

但是如今,在餐飲業裡,「慢」就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...

慢就讓客人等,慢就會拖到其他人的進度,慢就會手忙腳亂,

上班第五天,第一次站燒肉,但就是被嫌到無以復加,腦袋裡面轉過不少次念頭,

是不是餐飲業的每個人都是速度派的?每個人就有與生俱來的莫名其妙速度感,可以在第一次站某個工作區時就跟上所有人的進度?

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兩天就要對某個工作站上手?是不是每個人的手都要很巧,漢堡隨便包就能折出漂亮的正方形?

如果真的是這樣子,那我只能更努力,更努力,更努力的花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不停的練習....

還是說,這一切真的只是習慣與否的問題,等時間一久,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,不知不覺就會變快了?

今天的大哉問,都是我在混亂時腦袋裡的念頭...

也不是發牢騷,純粹是自己不喜歡跟不上別人,顯得自己行動障礙的樣子,

別安慰我,也別太在乎... 或許,時間會給我答案。

但現在,我只知道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多一天工作,我就有多一天經驗,只希望店長不要因為我慢,就覺得我不適合

請給我時間,讓我習慣,請忍耐我的「慢」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